P+House

地址:台中市精誠五街20號

電話:04-2327-2289
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門口2

門口1    

這間餐廳主打早午餐,位於精誠五街內,在小巷內,旁邊都是住家還有些許同類型的餐廳,屬於較安靜的用餐環境

店內環境

店內環境 (2)

正前方是調製飲料吧台區

店內環境 (3)

店內環境 (5)

我們所坐的位置,剛好是廚房的前方,廚房的各式擺設及廚師的一舉一動都被客人看光,感覺是還蠻特別的啦!

店內環境

店旁邊就是寧靜的小巷子

菜單

菜單    

菜單用A4類似牛皮材紙的紙製成,有好幾頁,最上面用個夾子夾著,可能是用久了,菜單邊邊的紙都捲曲起來了,讓客人看到觀感不是很好,這是可以改進的地方

菜單 (2)  

今天是兩個人用餐,消費滿$500送抽獎卷(如左圖)

餐點

普羅旺斯雞肉蛋捲

普羅旺斯雞肉蛋捲

左上是他們店自製的麵包,吃起來硬硬的,味道不是我愛的,口感也沒有很好,下面蛋捲吃第一口覺得有很驚艷的感覺,濃濃的起司味,點餐時店員還會很貼心的說蛋捲裡面包了什麼餡料,有不喜歡的都可以不加唷!蛋捲裡正常應該是有青椒、香菇、洋蔥、雞肉、起司,但我討厭青椒所以去除了,還好剩下蛋捲裡都是我愛吃的料,所以吃起來更開心,不會東挑西挑得哈哈,這道餐還算好吃,除了左上角麵包不愛,其他我都超愛(推)

培根班尼迪克蛋

培根班尼迪克蛋  

這是朋友的餐點,因為我不敢吃沒熟的蛋所以我一口也沒碰,但如果敢吃迪克蛋(半熟蛋)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,朋友也說這道好吃

附餐飲料

蘋果汁、柳橙汁、紅茶

8fd1058dec22d280fd65415d015dd2b92e9e2d7  

飲料是點套餐附飲料,附餐飲料竟然是一人有兩杯,還蠻酷的,我還第一次吃到附餐飲料有兩杯的餐廳,剛開始以為一人點一杯飲料,還搞了烏龍,結果問店員才知道,原來一人是選兩杯飲料(糗)

 

整體來說這間餐廳還蠻推的,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嚐試看看,位於安靜的巷內,如果假日想要一個人優閒的度過或是看書,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哦,餐點方面也不錯,跟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早午餐不太一樣,不再單純只是火腿、豬排、薯條、漢堡........等等,餐點價格方面200-350不等,真的推薦大家來吃這間餐廳哦!!! 

 

*以上評論純屬個人觀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