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間,上課前到一中街買個晚餐

位於一中街最熱鬧的那一條美食街十字路口交界處

"古都10元碳烤"

攤位招牌

1

PS.戴著安全帽的媽媽都不忘把安全帽脫調就趕快下來買

攤位美食

3  

就跟一般的碳烤店差不多,也沒有到特別多樣的選擇,就是碳烤店都會有的那些商品

外帶的包裝

4  

不是用一般的塑膠袋而是用他們招牌的塑膠袋,感覺是連鎖的碳烤攤

 碳烤       

    豬血糕$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百頁豆腐$10             炭烤雞肉串$25

6  

培根筍絲捲$20

5

7  

 這間碳烤攤其實跟一般的碳烤店沒什麼兩樣,個人覺得也沒有特別好吃,豬血糕跟百頁豆腐還有雞肉串就很普通,但是我還蠻喜歡吃他的培根筍絲捲,內夾筍絲,一口咬下有脆脆的感覺而不是軟軟的,雖然他是碳烤但我覺得他沒有烤得過乾,使得裡面的筍絲過乾過軟的,咬下去是有嚼勁的那種,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他的培根筍絲捲,其他我覺得還好,但是這間每次經過都有客人,有可能是因為這附近是學生的關係,而且價格又比較平價,所以才會吸引學生前來購買。

 

 

晚餐後在加水果,有益身心健康

這次選擇好吃又營養的芭樂,位於育才街上和園滷味前面的攤位

"甘草芭樂"

攤位招牌

1  

1顆$20,3顆$50

2  

上前購買時前面有兩三個客人,讓我等了一下子

3  

伯伯精挑細選過的芭樂,每顆大小都差不多,而且伯伯都有用防塵保冰盒讓芭樂在裡面乾淨又保冰

4  

伯伯還會貼心的把耔去掉,然後再現切,而且他的芭樂跟外面切的大小比起來,他的大小比較剛好,不會太大,一片大概2-3口就可以吃掉了

PS.現切過程中,都會戴手套哦~~~超級衛生

5  

我覺得在學校附近的商圈能夠找到這種水果攤真的很不容易,因為大多的老闆,都會為了省時省力,先把水果切好放在攤子上賣,但是這樣我們就不知道那些水果到底原本長什麼樣子,是新鮮的還是把敗壞的切掉再拿出來賣,而且伯伯的芭樂都是現切的,讓我們感覺比較安心,而且他都會戴手套,我覺得這樣比較衛生,而且他的芭樂又脆又好吃,價格又合理,如果覺的三顆太多,可以只買一顆$20,在餐後吃份量也剛剛好,所以我覺得這間芭樂攤真的超讚啦

 

 

*以上評論純屬個人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